close

李白x貂蟬 第三卷 第十四章 夜闖皇府(上)

孫悟空的身影越來越遙遠,直至消失在眾人的視野裡。沒人知道他將要去哪裡,但是,不找到露娜他是絕對不會罷休的!

皇,整個地獄都沒有露娜的靈魂嗎? 李白問向地獄皇,眼神裡閃爍著一種執著。 具體,朕也不知道,有消息一定會告訴你的!

那,狄仁傑和趙台中申請商標費用雲的靈魂是否在這地獄之中?

這時,一位穿著綠衣官服的官員走瞭出來,道: 地獄裡面收集的都是人死後的靈魂,那些靈魂會發配到不同的地獄裡,具體我們真的不知道。 李白狐疑地望瞭望這些大臣,他們各各都把頭低得很低,一副做瞭虧心事的樣子,再看看地獄皇,神色明顯有些變化,但卻像是在刻意的掩飾。直覺告訴李白有鬼,他們在隱瞞!

李白接下來沒有說什麼,和韓台中商標註冊流程信一起離開瞭大殿。

皇,差點就被看穿瞭! 那個綠衣服的官員焦急地說。

他們已經起疑心瞭,這個露娜我是死也不會交出來的,不過。。

皇?怎麼瞭?

去查查那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個狄仁傑和趙雲分配到哪個地獄,悄悄藏起來,以後就有威脅他們的籌碼瞭!

是!

李白傢

李白輕輕推開門,放眼望去,雅典娜像一塊木頭一樣,一個人呆呆地坐在墻角落裡。突然,李白感到自己的腰被緊緊地抱住瞭,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面而來。李白會心一笑,轉頭親瞭親來者粉嫩的臉頰,溫柔地說: 蟬兒,你怎麼來瞭? 貂蟬嘟著小嘴巴,說: 是這位姐姐帶我來的!說你又找女人瞭! 李白聽瞭頓時感到一陣懵比,這都什麼和什麼呀,自己什麼時候找女人瞭!

哼,李白哥哥真是花心,蟬兒都不開心瞭! 貂蟬憤憤地說。

雅典娜,你什麼意思呀?

不要直呼我的名字! 雅典娜眼神如劍,理瞭理自己的秀發,冷冷地說道。 李白伸手攬住貂蟬,把她抱進懷裡,柔柔地說: 我沒有呀,我一直喜歡蟬兒。這樣吧,你要我怎麼補償你呀?

想好瞭就告訴你,李白哥哥不準食言哦! 李白理瞭理貂蟬的秀發,暖暖地說: 一定不會的!

李白! 雅典娜叫喚瞭一聲, 我知道月光之女在哪兒!

李白愣瞭愣,道: 是露娜嗎?你怎麼知道的?

她真身乃是天上的神,神和神之間會產生共鳴!

神? 李白喃喃地說, 算瞭,她在哪裡?

就在地獄皇府內! 果然! 李白神色漸漸陰沉下來,摸瞭摸下巴。這個地獄皇乃至整個地獄肯定不隻有那麼簡單,他們要露娜做什麼?要神做什麼?疑問接踵而至, 今晚我就去皇府內查個究竟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qg648o8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